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

没有她就没有我


3/12/2013
这一天 是我最痛的一天 , 啊嫲离开了, 永远再也不能见了 :(

手机有5个未接电话 , 有种不祥的预感

拨回去知道这个消息 真的 .. 说不出的痛 .. 

从小到大一直照顾我的人 离开我了。

每天看你一天比一天衰弱 , 到必须插喉 不能进食只能喝牛奶 , 我明白这一天不远了。

我哭着去看你 握着你还存有温度的手 可是不会再打开看我的眼睛 .... 没办法形容这种痛的感觉 .. 

二姑来了, 眼泪一滴一滴的 .. 

凌晨2点 我们接你回家了 .. 

帮你换上 你生前自己准备好的寿衣 我们在当天才知道你为今天准备好所有需要的东西 寿衣 首饰 布鞋 坟墓照片 .. 
你是不是不舍得我们花钱呢? 

凌晨5点 你的儿子女儿都回来了 , 一个个从门口跪到你身边 

我第一次见 伯伯叔叔姑姑 放声大哭 心好痛 ... 

一整夜 折金银纸一边烧 每个人带着复杂的心情 .. 





4/12/2013


需要的东西准备好了 .. 

第一次丧事 很多家人都不知道 只有听办丧事的人的指示 .. 

今天折了很多需要的金银纸

一边烧金银纸 不能断火的盆


亲戚朋友都来了 .. 谢谢你也来了 , 有心了 



5/12/2013

开始"打哉"了

啊嫲生前告诉爸爸 记得请 客家师傅 所以我们依照啊嫲的意愿 

师傅念念有词 我们听不太懂 跟着指示 跪拜




6/12/2013

今天啊嫲出殡 :(

当师傅说 过来看啊嫲最后一面 大家都忍不住哭了 , 真的是最后一面了 .. 

我们带啊嫲走人生最后一程 .. 天空阴阴的 , 可是没下雨 啊嫲有保佑 .. 




到中华义山
入土 ... 天空下毛毛雨 , 是不是老天也知道我们不舍得你?

仪式后 .. 

每人拿点泥土往洞里放 往前走 不能回头看 .. 

心里很纠结 .. 啊嫲 我们清明再来看你 ... 我爱你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