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我不勉强 !! ♥

_____

心情非常不爽 !!
鸡啦咔 !

='[[[

我发誓 ,,
以后 .. 我什么都不想理
顺其自然 ,,



我做我想做的事
你做你想做的事



就这样 ..




我会这样 是 你 逼我的


我不想失去你
因为我



不过 我 按捺不住 自己 的 心情
所以
我不想干涉你的一切

我还是会关心




就算
你做对不起我的事
我回应你的 只有 一个 笑容 =']] ,,



因为 你 只会 跟我 说 对不起
下一次 还是 对不起
下下一次 也是 对不起



对不起
我没有那么多的没关系 ..
我没有那种度量 








爱不爱
不是用嘴巴说的咯


因为
你每个动作
我都会 有一个 明白 ..


可惜每一次 我 都 明白 我其实不是那么重要








我不想勉强你做你不想的事
所以你也不能勉强我 容能 .. 


夜里
我听着歌
把一切容能 出来






哭了后
想想
其实
我为什么要那么委屈






顺其自然多好
是你的就是你的
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
有道理






所以
顺其自然吧 .. 








人家说
爱情不是你有时间才来珍惜




不过
因为我爱你

等你有时间才来珍惜我吧 =']











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