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布丁 ♥


中秋节的今天 ,, 哈哈,, 人家做月饼 ..
我做 布丁 

第一次 做 ,, my frist time _____ 芒果布丁 

因为爱吃 ,, 所以想做 .




呵呵,, 
其实 不难 
1. 准备 水 ,, 加入 淡奶 糖 一直搅 煮至沸腾 
2. 关火 ,, 加入 布丁粉
3. 搅 5 分钟
4. 加入 水果糖 
5. 盛入 容器 放进 冷箱 凝固 


DONE 



可惜 /.\

糖 好像 放多了 ...

过甜 ,, 感觉 有点 喉咙痛 
失望 >.<

希望 明天 凝固 会 有 意想不到 吧 =]






话说回来 ,, 今天 谁打我 /.\
我的 头上 为什么 肿 一个

我还不知道 ==

冲凉 的 时候 才发现 .. 


难道 .. 我梦游 ??
哈哈




心语 _




我不喜欢吵架,我生气不想说话。
或者是不出声,或者是玩消失。
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,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。
我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,但绝不是不在乎。
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,我只会确定,你果然不喜欢我。




我放下尊严爱你 ,, 你视而不见 ,, 哪一天 你 被伤害了 .
你想起我 ,, 对不起 我不能像以前 那么 奋不顾身
因为 这时 的 你 ,, 把我 看低 了 




like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