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我恨我自己TT ♥

今天 ,, 26 / 9 / 11 我与blueberry 一起生活了 10 天  


我会怀念 你的 blueberry ,,
怀念 ?? 对 .. 

今天下午3点左右

离开 了 T__________T

都怪我 /.\


放学 到家 想 看看 它 
给它 喂食物 

看着他吃瓜子的摸样


就在 那时 ,, 我信任 我FIFI [ 猫 ] 走过来
平时FIFI 对仓鼠 不感兴趣 的
今天 不知 为什么 ...........


FIFI 从 笼子咬 起 blueberry 杀那
我 不知所措 
痛恨自己 多手 把笼子开了


后悔没保护好 它 .. 

T ________________ T"


拿着血淋淋 的 身体 

哭了好久好久  ...

我 不舍得 把它了 因为 当时 它 还有温度的 ..





对不起 




我不该把你 买下 如果 我不是你 的 主人
可能 你 现在 还在 睡得很熟
不是冷冰冰 躺在 没有呼吸 的 泥土 里 了 ..










这两张 照片 在 你离开 不久前 拍的..


可惜    成了 遗照



对不起 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