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凌晨6点 ♥

 webcam 

6点了 ><"
眼睛很痛 ..



天慢慢起来 ,,
今天我第一天 
没有匆忙的刷牙洗脸 没有匆忙的 快步 跑到学校



而今天 
我躺在床上 看着窗外的天空慢慢亮起来 一面 打部落格 

HI ,, 星期六 .. 


..


最近 
不想 用脑想东西
不想 让自己生气
不想 讨论感情事


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觉得 心情不好 /.\


我不想跟 他 说话
因为我不想吵架 


就这样

我发现 我们没话题了

...

 我突然 有种冲动 ,,
我想念单身 生活 

没有约束 的 生活 

可惜 依靠太强

如果 我放弃了
我 的 日常生活 就没定点了 /.\

冷静的想想

我的确依靠的太多 ..


他 =']
因为他如此我 ....






某人..

为什么要我配合你们?
为什么你们不问问我的意见 ..

不要把我对你们的好 当做理所当然 ..

/.\ ..




继续拥抱 那只 狗熊 进入睡眠吧 

晚安 匆忙疑惑挑战的 世界 ..  






叫 思念不要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