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自己决定的事不可以后悔 ♥





19,7,2012 ; 晚安 :))

残样 、素颜 /__\ 





最近过得有点迷茫 不懂要做什么 @@


每天去学校发呆 睡觉 聊是非 心情好就写功课 哈哈


每天还是那句话 ... 快点毕业啦 ``




赚钱第一目标 !!
买衣服鞋子礼物第二目标
存钱第三目标 :P
供车第四目标 << 这个有点难 TT 加油 






朋友不需要多真心的一个够了 
朋友太多是非也多


你可以讨厌我们可是不要在我们背后刷心机 
在我们背后给我们一刀 
有难同当 有福同享??


有难的时候 影子都没有 有福每个都来halo


虽然我们不必你们聪明 , 各有所长 :))












♥ my lovely ;




这个男人 他很体贴 我爱他 :D



从来没有想过 会走在一起的朋友 却 不小心爱上了 :3

这个男人曾经安慰我沮丧的时候 ,, 曾经听我哭过 , 还有诉说心事最多的异性朋友

最后 意外的巧合 开始了 嘿嘿 




我自私 每次对什么都堤防 哈哈
朋友说 是我想太多 , 对啊 想那么多干嘛咧? , 伤了自己的心
想得太多 无理取闹 吵架 伤了感情多不值得咧? :)


每天吵闹 双方都不开心
这样多幼稚 , 看开点宽宏大量点 相爱就要每天过的幸福开心:D

就像范范和黑人那样的互相信任 ♥ ;


有些话很难用言语表达 , 不过 我爱你就是了 , 呵呵 


只要你不放弃 , 我用一辈子去爱你 !! ;
这句话 不会过期 :P






Goodnite 




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