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因为所以改变 ♥

11点16分 【 郁闷无奈】、


几时开始 过得不像自己?
发现自己越来越幼稚·


写部落格的时候 写了又backspace ,, 几个字连接起来可以是一个误会 几时开始写部落格谨慎了? 
为什么?? ...  因为 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和争吵 



有时候 语气时间心情 也可以是导火线 
莫名其妙 不开心 却 没有理由 说出来 .. 



累积累积 也是 一道伤口 , 不会太深 .. 
第二天可以复原 .. 
可是等待的那时间胡思乱想 是 煎熬
眼泪配合情绪 .. 


几时开始任性的脾气变得迁就体谅了? 
担心失去..
爱一个人的推动力吗?

回想起以前 明明对我很好却因为心情不好而脾气 ,, ex 抱歉以前的不懂事 @@



你对我的好 每一次 我都记得 我都感动 , 只是 我不会表达 .. 
今天不开心 虽然说没事 可是 总是有个不明压抑着 .. 


一句胜千言万语嘛 .. 我爱你






中学日子要结束了 , 开心吗? 我很开心 .. 
从几时开始我放弃 学业? .. 从那第2名掉到20多名
中3的PMR那一年 , 年头的功课我都完成 , 靠近预考 某件事又一次崩溃彻底的 
开始堕落 ..PMR那几天 做完paper就等钟声 .. 后悔 成绩出来在家哭了几小时


现在 功课是什么东西? .. 
每天去学校 ....... 放学..


毕业后 , 就算辛苦 只要他没有放弃 我都坚持慢慢完成的希望 ..







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 ,, 只是发泄发泄 其实写出来的只是简介 .. 详情自己知道就好 .. 
不管怎样 顺其自然吧

要关电脑了 ... 电话没有响 , 握着电话睡觉去吧 , 晚安 12点06分 ..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