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

我自己不了解我自己 不要说你了解我 ♥

心情好纠结 :((


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 ♥ 

好久没有发泄心情 ,, 好多话不知道要跟谁讲 自己跟自己讲 把心情记录在手机 , 有空看回去 再笑笑自己多傻

这一个月很不开心 , 快点过去 所有的霉运留在4月

为什么我每次都是给别人误会的那个? 天生的吗? ,, 我不会为自己辩解 反而自己加柴点火 , 有没有人可以认真听我解释 认真想想我的 委屈苦衷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毕业了5个月了 , 毕业了才让我看清楚很多事情

才知道 以前我有多笨 ~

傻傻过了两年



朋友要出去了 , 越来越少人留在这里

我也想离开 也想出去 可是有很多的不舍得

他们问我 不继续读书?

他们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坚决说不要

我有我的理由 我不想说因为我说了 只会让人家觉得我很傻 因为他们根本不明白

我只想赚钱

虽然每个月尾都过得很可怜

坚持下去 :(

放弃什么都没有了 







LSX 不要给人牵着鼻子走 你有你自己的选择

坚强点好吗?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