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be tough, I can be strong

But with you it’s not like that at all

There’s a girl that gives a shit

Behind this wall, you just walk through it

And I remember all those crazy things you said

You left them running through my head

You’re always there, you’re everywhere

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

不爽表来 ,, ♥
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这个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爱情,一次次的点点滴滴,积攒起来,就是一生了 ❤
=]

yo !! =]]] 

今天off day 不用做工 ,,
爽! 
终于有 holiday 的 feel 了



累惨
=[




理发店的工作
看似简单
做起来还真的不容易



记性必须要强
做一个头 不管是 洗头还是 chemical 还是剪头发
步骤 不能错 而却很多




很不幸运的
我就是 健忘 的 一份子
='[






虽然
boss 没有 当面 的 指责
委婉 的 劝说 听了 还是会有 不舒服





boss 说
我很静 不爱人别人说话
可是 我知道
其实 我很吵 只是 不熟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


要保持笑容?
我一直笑 人家 不是认为 我有问题?
==






反应慢 是因为 我在想 下步骤要做什么
不是 迟钝 
TT




哭过就好了 
=]




坚持 是 胜利 的 起点
我相信 ..


从6月到现在 
我好久没有 像今天 睡到自然醒
facebook 开一天了 ..


这个假期 
对我来说 还算吗?

=[


我累 做工累 ,, 爱情也累了

我不想在像私家侦探每天追查你在哪在干嘛?
我不想再 一整天 聊嗯啊哦 吃了吗? 在干嘛? 

不是不爱了
只是习惯了 .. 

习惯了 所以离不开

可是 吵吵闹闹久了 会厌倦的

/.\





miss .W
我的 倾听者 

thank for ur care me

=]





i like this pic touching

什么才是真爱?

快餐店内,
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。

阿伯用筷子夹了鸡腿对阿婆说
“鸡腿好吃,你吃吧,我吃薯条就行啦!”

阿婆回答
“你自己吃啦,我又没有牙齿,能够每天陪着你,我吃薯条已经好满足了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